漯河:第二批拥军优待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 2023-05-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23日,我市举行第二批拥军优待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为14家单位(企业)颁发了漯河市拥军优待合作单位牌匾。
 
  参加此次授牌仪式的有中国石化漯河分公司、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郾城区人民医院、河南鲁明石化有限公司、漯河凯悦酒店、漯河亮奇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漯河牛家百粮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小花盆餐饮有限公司、河南华申联谊文化影视有限公司、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漯河奥斯卡影城和漯河焰石影院。他们将在各自领域内为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待服务,涉及医疗健康、交通出行、餐饮住宿、图文音影等各个方面。
 
  据了解,2022年12月我市举行了首批拥军优待合作单位签约授牌仪式,漯河双汇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等14家单位(企业)成为首批拥军优待合作单位。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