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全力以“复” ,吹响 “冲锋号”!


日期: 2023-01-3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我市众多企业已经吹响复工复产的“冲锋号”。从紧张忙碌的企业生产车间到机器轰鸣的项目建设工地,沙澧大地处处涌动着“起步即提速、开局即争先”的发展热潮。
 
  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太古饮料在内地投资规模和生产规模较大的饮料生产企业之一。1月29日上午,记者在该公司看到,刚刚生产出来的饮料就被装箱运走,运货的大货车一辆接着一辆。“1月17日至1月28日,我们的产量比2022年同期增长62.41%。年后发货量单日最高达到1866.903吨。”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已全部开工,今年产能将比去年有大幅提升。
 
  为抢占市场先机,我市部分企业已提前做好复工功课,为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各工种的工人或拿着专业仪器检测产品,或检查机器运转情况。“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与工程机械相关的液压软管需求量加大,我们正月初六就实现了满员复工复产。”公司相关负责人何军告诉记者,正月初五公司就组织设备部员工对生产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并接连召开销售部门动员大会,为今年实现产销两旺加油鼓劲。据悉,该公司2022年决定在美国设立子公司,目前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从全力蓄势到全面起势,关键在快。正在建设中的中粮粮谷漯河年产90万吨小麦加工项目集原料储存、研发、生产、销售等于一体,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我市食品产业生态,大幅度提升我市粮食深加工水平,拉长粮食产业链条,为我市食品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在该项目建设工地看到,主体建筑已经全部封顶,砌筑工、粉刷工、设备安装工等十几个工种的工人正在紧张作业。“工程已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生产设备也运来了一部分。”项目相关负责人翟斐斐告诉记者,照目前的施工速度,今年9月就能实现试生产,将比计划时间提前一个月。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