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爱心传递让春节更温暖


日期: 2023-01-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你们总是在春节前夕为我们送来棉服、年货、红包,给予我们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支持。我们一家人感激不尽!”春节前夕,在召陵区召陵镇久寨徐村,困难群众王秋平的女儿、高三学生张鑫鑫代表全家对4年来一直关心着他们家的“今夜情怀”爱心团队的爱心人士送上了一封感谢信。今年,张鑫鑫即将迎来高考,她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后也要像爱心人士一样把爱心传递下去。
 
  “今夜情怀”爱心团队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今年,该团队联合漯河市慈善总会、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着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先后到召陵区、经开区等,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每年的寒暑假,“今夜情怀”爱心团队中的大学生队员回到家乡都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感谢爱心人士、爱心商家、爱心企业多年来对公益活动的参与和支持。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带领团队帮助更多的人。”“今夜情怀”爱心团队负责人王予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