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启动


日期: 2022-09-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26日晚,我市第十一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在市文化馆启动。启动仪式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
 
  本次活动以“呈现中原风韵 展示出彩河南 尽显魅力漯河”为主题,开展惠民演出、展览、培训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直播+录播的方式开展,届时百姓文化漯河云、漯河文化云、漯河惠民一点通等平台将同步播出。
 
  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安排如下:9月27日、28日,网络直播2022年漯河市群众广场舞展演。9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微视频线上展播。9月26日至10月1日,漯河市艺术广场舞、合唱优秀作品线上展播。9月29日,漯河市“迎国庆”群众文艺精品线上展播。9月26日至10月1日,市文化馆开展“艺梦·幸福人生”公益培训(20班次)。9月25日至30日,市文化馆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漯河市民盟会员书画展。9月30日至10月15日,市文化馆举办“非凡十年”漯河市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摄影展。9月25日至10月1日,举行“春芽行动”漯河市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进广场、进乡村、进学校活动。
 
  此外,国庆节前夕,各县区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艺术普及活动。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