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市政府到部分省级金融机构对接工作


日期: 2022-08-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8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赴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接工作,分别与中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常冰雁,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世恩,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参加。
 
  刘尚进、秦保强向中行河南省分行、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农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在重点项目建设、物流产业发展、深化对外开放、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常冰雁、刘世恩、王大军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称赞,表示与漯河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将继续发挥优势,精准对接漯河发展需求,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