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书香漯河” 文明实践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22-07-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1日,我市举行“你说我听 文明来践行”书香漯河文明实践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以喜迎二十大、推进“书香漯河”建设、“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巾帼志愿者协会和妈妈团、中青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原副局长张德贞分享了题为《家风家教与女人》的读书心得。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新慧、市政协委员鲁锁印、郾城区政协委员黄亚丽等人分别分享活动心得。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读书收获,共享读书的快乐。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