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选调生主题演讲大赛举行


日期: 2022-06-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22日,我市举行选调生“学讲话 践行动 展风采 争出彩”主题演讲大赛。24名优秀选调生参加。
 
  参赛选手紧扣“学讲话 践行动 展风采 争出彩”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践,分享心路历程、切身感受、经验收获,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新时代的乡村故事,展现了选调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选调生扎根基层、奋斗奉献的青春担当。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
 
  2021年11月以来,我市在选调生中开展了“学讲话 践行动 展风采 争出彩”系列主题活动,广大选调生积极参加。这一系列主题活动,为选调生搭建了一个开阔视野、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选调生投身基层、奉献基层,在火热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