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办文明实践幸福体验日活动


日期: 2022-06-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14日,我市举办文明实践幸福体验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会堂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老干部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志愿者团队代表等登上“全国巾帼文明岗”107路公交车。
 
  代表们先后到郾城区黄河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现场、郾城区金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临颍县瓦店镇大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临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情况。
 
  “这是一次实践之旅、收获之旅、幸福之旅,让我深刻体会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给群众文化生活带来的好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我对咱漯河打造好人之城、志愿之城,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充满信心。”“未来,我们将更加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个人优势,带动更多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是“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的全民参与度,提升社会影响力。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