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日期: 2022-06-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带队,就市监察委员会开展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临颍县瓦店镇杨裴城村、5G智慧农业展示馆、新城街道五里头村物流园区等地调研,听取“阳光村务”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基层治理情况介绍。调研组还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市、县(区)监察委员会开展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
 
  赵坤炎对全市各级监察委员会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各级监察委员会进一步聚焦营商环境、民生领域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坚定不移地把人民至上理念融入思想、付诸行动、化为自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