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七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5-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20日,受市长刘尚进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7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会议精神,研究医保基金监管和环保工作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盯重点人群,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有序安全复学。要抓好经济运行,做好指标监测、调度和要素供应保障,确保实现上半年由负转正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六保”举措,做好援企稳岗、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加大民生领域财政支出力度,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做好“三夏”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资金统筹保基层运转。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对标对表国家和政策性银行支持重点,围绕短板弱项和重点领域,全面谋划包装项目。要扎实推进促消费、扩内需行动,惠民生,扩消费,稳增长。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力争上半年扶贫项目全部完工。

  会议强调,由市医保局牵头,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引入第三方机构参与,以开展医保基金监管“专项整治年”为重要载体,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欺诈骗保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切实维护我市医保基金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动员会精神。会议指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央、省、市环保督导反馈问题是否整改清零、人民群众是否满意是评价工作成效的政治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好预案,出台方案,成立领导组织,全面彻底、实事求是整改问题。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有序发布各类信息,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漯河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修订稿)》。

  吕娜、陈先胜、李军信、徐汇川、乔彦强、罗伟民、赵建钊、徐光华出席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