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日期: 2020-03-0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3日,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中短板弱项精准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关于2019年漯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对存在的短板弱项逐一查找原因,明确部门职责和时限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对标对表,协同作战,确保决战决胜。一要主动对接、认领任务。市统计局、市发改委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各项指标的科学内涵、支撑因素、具体项目,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各个部门,精准指导任务落实;各相关部门要领会精神、各负其责、各守其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承担的目标任务。二要专题研究、扬长补短。各相关部门要对认领的任务进行专题研究,主动找路径、想办法,在“扬长”的同时“补短”,做工作上的“明白人”。三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各个指标相对应的实体工作是基础基石,要扎实安排、加快推进,确保实体工作充分反映在各个指标上。四要聚焦聚力、精准攻坚。对目前完成情况较好的33项指标,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争取完成的更好;对相对落后的8项指标,要加快补齐短板,努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确保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五要紧盯年度目标,确保全面达标。近期要着重围绕19项尚未确定的指标数据,摸清底数,精准测算,积极对接,力争取得最好结果。市政府将于七月份再次听取上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和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强化协调、密切配合,力争三季度所有指标全面达标,确保漯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