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20-01-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20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和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刘尚进、贾宏宇、李亦博、杨骁、高喜东、周新鹤、张宏进、李建涛、吕娜、余伟出席。李思杰、吕岩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决策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忠诚履职之本,把一以贯之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坚守初心之要,把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作为勇担使命之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树清风的政治自觉和战略定力,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落实“四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落实上级政策,尊重经济规律和群众主体地位,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稳定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做好粮食市场和流通文章,打造高质量粮食供应链,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积极稳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加强美丽乡村、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建设,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带头人队伍建设,确保“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精准方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攻坚保障,重点围绕脱贫目标提质量、围绕巩固成果抓提升、围绕常态长效抓机制,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更务实的作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时代之需、使命所系、群众所盼,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摆到重要位置,高举思想旗帜,夯实政治责任,完善运行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做好试点工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呈现新局面,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成效、新气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强调,临近春节,要切实抓好市场供应、文化娱乐、安全生产、环保攻坚、社会稳定、医疗卫生、廉政建设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