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 2019-12-2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明年经济工作和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建等事项。

  会议重点研究了明年经济工作的重要指标、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当前正值年末岁初,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盘点和明年重点工作谋划。一要领会准、把握准。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谋划我市明年经济工作的基本遵循。二要盘点好、谋划好。全面盘点工作得失,科学谋划工作重点,发扬优点,补齐短板,把明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三要目标清、项目清。要科学设定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细化到“跳起来摘桃子”的具体指标上,细化到切实可行的具体项目上。四要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加快工作进度,加速项目落地,全力抓好明年一季度各项工作,为顺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十三五”圆满收官赢得主动。

  会议指出,创建节水型城市是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在今年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基础上,一鼓作气争创国家级节水型城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专家精准把脉、找准短板弱项;对照创建要求,逐项整改到位;建立健全协调推进机制,把各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逐一纳入台账,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双汇发展总部经济等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副市长栗社臣、余伟、徐汇川,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出席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