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调研考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 2019-11-08 来源: 点击:





  11月5日至6日,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全面考察。11月7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情况反馈会召开。省调研考评组组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栗新刚及调研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并作表态发言。市领导张宏进、李建涛、李军信参加。

  会上,考评组对我市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栗新刚指出,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高位推进、宣传有力、氛围浓厚、措施到位、工作细腻、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多项指标表现突出,基本达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考核要求。希望漯河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双拥工作,继续抓好宣传教育,探索丰富宣传形式方法,营造更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求真务实,集中力量将该办的事办好办实,努力探索和创造富有成效的、有时代特色的、吸引广大军民积极参与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形式;进一步改革创新,在重点工作上再求实效,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领导,把重点工作再做细、再深入,永葆双拥工作的活力和效果。

  蒿慧杰表示,市委、市政府和漯河军分区高度重视调研考评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制订下一步工作方案,明确努力方向,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调研考评为契机,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突出优军优属,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着力解决好军人军属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要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加强对接协调、强化组织保障、统筹共建资源、聚合军地力量、融合各方要素,推动军民融合向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方向深度发展。驻漯部队要围绕拥政爱民,坚持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相结合,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重大任务,为漯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