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10-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29日,我市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主持会议。

  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及市直重点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周新鹤指出,各区、各市直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切实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整改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创文”工作水平,使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创文”工作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