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日期: 2019-10-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1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董关鹏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主持报告会。

  当天上午,董关鹏以《5G全媒体舆论引导:新平台 新战略 新标配 新使命——领导干部必备的能力与素养》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媒体时代舆论传播特点和自身实践经验,从案例回顾——温故而知新、迎接挑战——抢占新平台、升级实践——实施新战略、防患未然——完成新标配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领导干部在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上存在的普遍问题,全方位讲解了全媒体时代党委、政府应对突发事件的策略与技巧。报告主题鲜明、观点精辟、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典型性和实用性,对我市扎实做好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并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不断提高舆论引导和应急管理能力,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市厅级干部,各县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班子成员代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共800人参加主题报告会。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