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实地察看“三散”污染治理并召开推进调度会


日期: 2019-09-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队实地察看“三散”污染治理情况并召开推进调度会,研究解决相关问题,部署国庆节前后大气污染管控工作。市领导高喜东、徐汇川参加。

  当天,刘尚进一行先后到郾城区五里庙、沙北污水处理厂、恒瑞热电公司等地,察看问题整改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在五里庙工地,刘尚进要求郾城区两天内完成存在问题的整改,并对各建筑工地全面开展排查,确保严格落实橙色预警措施,进一步提高围挡、覆盖、洒水的工作标准。在恒瑞热电公司,刘尚进听取了燃煤炉烟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要求按照日前专家组论证后确定的技术方案,尽快组织设计和设备订购,并对项目实施中的临时管控措施、财政补贴等事项予以明确。

  随后在恒瑞热电公司召开推进调度会,这也是9月份以来我市第三次召开“三散”污染治理推进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听取了各部门第二次推进会以来“三散”污染治理进展情况汇报。市气象局、市生态环境局对未来一周气象情况、本地因素、传输影响等进行了分析。会议对下一步的精准管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污染防治攻坚的严峻形势,紧盯问题整改,高标准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管控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会议要求,要强化管控举措,注重细节,责任到人,全力落实好“橙色+”管控、建筑工地管控、道路管控和站点管控责任。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等要强化排查督导,确保及时发现、及时交办、及时整改问题,并协同公安、纪检、检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就典型案件进行严格问责。要实施好污染防治攻坚日调度制度。各区、各部门要严格服从调度,落实“调度令”“督办令”“警告令”,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盯紧大气污染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大气质量持续改善,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