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9-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必须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结合职责定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中铸就忠诚信仰,在依法履职尽责中勇担时代使命,在密切联系群众中践行为民宗旨,在坚持全面从严中奋力争先出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主题主线,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严格标准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真抓实做,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建设好“两个机关”,奋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服务大局有新境界、地方立法有新担当、依法监督有新作为、代表工作有新气象、自身建设有新提升,努力使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步,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