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9-1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11日,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三散”污染治理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在开封主会场参会,市领导吕娜、余伟、徐汇川和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三散”污染治理是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和基础性工作,当前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不少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坚定决心,治理“三散”。要统一思想,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要正视差距,持续用功。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措施落地上下细功夫,在抓任务完成上下硬功夫,在抓责任落实上下长功夫。三要保持定力,务求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发扬斗争精神,把“三散”污染治理工作与大力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相结合;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村生活环境相结合;与抓好百城建设提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相结合;与创新投资经营模式,带动社会资本投入相结合,确保“三散”污染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播放了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题片,对全省“三散”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开封市、郑州市、周口市作了典型发言,焦作市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