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标 攻坚克难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日期: 2019-08-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现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创文”月例会。市领导周新鹤、栗社臣、徐汇川一同参加。

  刘尚进一行冒雨察看了祁山路南段“城市双修”立面改造、燕山路改造、部分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要求突出美观、规整、简洁,不搞大拆大建,不一味追求“高大上”,立足实际做好“城市双修”工作,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好经验;要突出并联推进、并联办理,优化项目手续办理流程,加快完善硬件设施,在冬防期到来前完成更多的工程量;要突出群众得实惠、增强获得感,发挥好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和财政奖补资金的引导作用,调动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等多方力量,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停车难、下水道不畅、垃圾乱堆等问题。刘尚进一行还到八一路、泰山路、民主路等地段,对门头改造、交通设施优化及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创文”月例会上,刘尚进听取了市创文办和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对“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及难点问题的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明显,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信心,精准对标,查漏补缺,着力解决好难点问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创文”“中考”。一要突出重点,攻坚推进。要对照“创文”标准,多措并举、软硬兼攻,下大力气解决经营秩序乱、车辆停放乱、保洁不精细、老旧小区问题多等重点问题。二要落实责任,加压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立足当前实际,整合现有资源,积极行动起来,打造一批整洁、美观、有特色、接地气的示范街、示范点。三要严防反弹,长效推进。在静态问题陆续整改到位的基础上,突出解决好城市管理中的动态问题,大力开展“创文”集中整治行动,形成严抓严管的“创文”长效机制,全面巩固“创文”成果。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创文”工作中的项目推进、资金保障等问题。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