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带队赴上海专题招商


日期: 2019-08-2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19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临颍县、舞阳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赴上海市,围绕食品产业、医药化工等项目开展专题招商。副市长余伟一同参加。

  8月19日,刘尚进一行深入上海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考察,与公司董事长汪迎春围绕宠物食品产业发展、智能化工厂建设等深入座谈交流。刘尚进指出,发展宠物食品产业,打通食品产业与动物饲料行业,是我市“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着力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的重要一环。承接福贝公司宠物食品项目,我市有着良好的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平台优势和物流成本优势,真诚期待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架起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桥梁。汪迎春表示,福贝公司将加快走出长三角地区步伐,早日成为漯河产业发展大家庭中的一员。

  8月20日,刘尚进、余伟带队参加舞阳专题招商推介活动,并与上海工商界有关人士座谈交流。刘尚进在致辞中指出,目前我市的盐及盐化工、医药化工产业正处于延伸产业链条,加快集群化、精细化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为双方开放合作创造了条件,希望舞阳县持续加强与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工商界朋友的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创造更优营商环境,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省心、生活舒心。随后,市领导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年产1500吨动物医药中间体等3个生产项目的签约。

  “知易行难,做正确而难的事,以未来决定现在的创新……”8月21日中午,刘尚进带队深入中骏企业总部园参观考察,企业多业态、高品质的运营服务和文化建设让人眼前一亮。座谈中,双方围绕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中骏世界城项目进行会商,刘尚进希望中骏集团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将企业总部核心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引入漯河,打造精品项目,为漯河乃至豫中南地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此次赴上海,刘尚进一行还专程到上海索尔维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考察、洽谈合作,参观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2届亚洲宠物食品展,并与佩蒂股份等宠物食品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