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日期: 2019-08-0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指出了面临的新的风险挑战,对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全面落实中央“六稳”部署,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促调惠防保”各项工作,全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落实,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和扩大工业投资工作,实施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补短板工程和信息网络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深挖细研政策导向,结合我市实际对接好重大举措,努力把国家政策转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和资源,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党中央首次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制定出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特别是生态环境部门和承担相关任务的各责任单位,都要结合我市实际,深入研究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明确的具体要求,高质量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努力实现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好。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好生态环保职责,加快构建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工作体系,合力共建蓝天碧水生态漯河。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喜东、余伟、徐汇川、徐光华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栗社臣列席会议。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