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考察组来漯


日期: 2019-08-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6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一行来我市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市人大代表源汇区第一代表小组活动室、临颍县杜曲镇人大代表木业发展联络点、临颍县固厢乡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人大代表活动室、联络站建设及运行和代表履职等情况。

  在固厢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平介绍了去年换届以来我市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抓学习、抓培训、抓平台建设、抓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考察组认为我市人大代表工作重视程度高、标准高、落实到位,特别是代表联络工作运行机制好、代表联络平台作用发挥明显、代表工作作风实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