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首次举办“同心双月谈”


日期: 2019-07-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4日上午,市政协在机关“委员之家”首次举办“同心双月谈”,邀请农工党漯河市委有关负责人、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有关界别代表等围绕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进行恳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田冠亭出席。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陶文静参加。

  恳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设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卫健委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积极回应。通过坦诚交流,大家对漯河建设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的重要意义、发展定位、推进情况等愈发清晰,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更加坚定了合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吕岩对此次“同心双月谈”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同心双月谈”是弘扬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落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市政协与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的有益探索,对凝聚新时代漯河各项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恳谈交流,大家增进了共识,解决了问题,升华了感情。

  吕岩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之家”的作用,使其真正成为政协委员之家、各界群众之家;要进一步完善“同心双月谈”机制,通过广泛开展座谈、恳谈活动,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将其打造成为团结联谊、凝心聚力的载体和平台,营造更加生动活泼的协商环境。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