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三夏”帮扶慰问


日期: 2019-06-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到舞阳县姜店乡大王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

  李军信一行首先到大王村禁烧指挥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和毛巾等慰问品。

  李军信指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是打好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任务,直接关系空气质量的改善,是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目前是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落实巡查值守制度,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李军信还到大王村豆丹虫养殖基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