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将开展 烟草专卖法执法检查


日期: 2019-05-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烟草专卖法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烟草专卖法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听取了我市烟草专卖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一法两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周学功指出,开展烟草专卖法执法检查既是市人大常委会对“一法两条例”在我市贯彻实施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烟草专卖工作的有力推动,执法检查组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要抓住关键,确保执法检查工作的实效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要精心组织,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