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河南联通对接工作 刘尚进韦海波讲话


日期: 2019-05-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6日下午,我市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对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围绕大数据、云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就有关合作达成共识。副市长余伟参加。

  刘尚进对河南联通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和城市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联通公司与我市合作联动,在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联通公司保持发展好势头、各项事业大发展的同时,双方合作不断结出丰硕果实,信息化成果惠及沙澧人民。

  刘尚进表示,迈入新时代,网络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和引擎,关系产业兴旺和城市发展,关系民生福祉,希望双方在惠民政策落实尤其是提速降费,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4G网络优化和5G网络布局,在信息化服务尤其是智慧政务、智慧产业和企业上云,在助力脱贫攻坚尤其是农村宽带网络建设和促进农村电商发展等四大领域深化合作,促进漯河高质量发展。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联通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条件、做好服务。

  韦海波欣然认同,表示联通公司事业大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将与市委、市政府一道持续做好提速降费工作,让政府、老百姓、客户满意;加大在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优化局部4G网络的同时,优先考虑在漯布局5G网络;通过政府搭桥、企业对接,加快漯河企业上云;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三大攻坚战”,助力漯河乡村振兴。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