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汽车场地越野赛 赛事中心落户我市


日期: 2019-04-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12日,河南省汽车场地越野赛赛事中心落户召陵区雪霁花海车视界汽车主题公园。副市长栗社臣为赛事中心揭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发展,确立了“四城同建”发展定位,大力支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强力推进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漯河城市形象全面提升。河南省汽车场地越野赛赛事中心落户我市,标志着我市向打造豫中南区域性赛事中心的目标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今后,我市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积极开展各项越野赛事活动,逐步扩大城市影响力,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