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会召开 高喜东出席


日期: 2019-03-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22日,全市2019年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主任高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喜东听取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全面打赢2019年扬尘污染治理攻坚战作出部署。高喜东要求,各县区要强化督导检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及时整改。各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标准,特别要落实好重污染天气下的扬尘管控措施。

  据了解,我市将于3月31日前对执行不力的施工企业作出“六个一批”(停工整顿一批、从重处罚一批、逐出市场一批、追责问责一批、行政拘留一批、公诉抓捕一批)处罚。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