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召开


日期: 2019-03-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22日,副市长余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沙澧产业集聚区的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在现场召开第43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余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智能化产品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运行情况,听取源汇区政府关于电子信息产业园规划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发展建议。

  余伟要求,要加强电子信息产业园的整体规划,严把企业入驻关,建设专业园区,强化配套企业引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