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62次 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


日期: 2019-03-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13日,副市长徐汇川主持召开第62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研究百城建设提质和城市“双修”台账中涉及的街头游园建设方案及路灯改造方案。

  设计单位介绍了我市街头游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2019游园及绿地项目补植补造工程方案、淞江路路灯工程灯型方案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徐汇川指出,街头游园建设及路灯改造事关城市品质提升,事关民生福祉,要抓紧完善方案,抓紧实施方案,保质保量推进街头游园建设和路灯改造,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