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保税区建设 促进对外开放


日期: 2019-03-0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7日,副市长余伟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位于召陵区的漯河公共保税中心调研。

  余伟一行现场察看了漯河公共保税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汇报。

  漯河公共保税中心自运营以来,已与漯河及周边七家龙头企业达成合作,在中心入库的进口设备、食品原辅包装材料等货物累计102批次,中心及关联企业累计完成各项税费3600万元,业务增长速度位居全省第三名。目前,该中心正积极申请进一步升级。

  余伟对召陵区及漯河公共保税中心在促进漯河对外开放、推动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鼓励该中心积极进行升级申报,为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