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人力资源 服务发展大局 市领导调研人才供需情况


日期: 2019-02-1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2月12日,副市长栗社臣先后到市人才市场和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

  在市人才市场,栗社臣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就经营形势、用工情况进行交流,勉励他们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吸引和留住人才。他还勉励市人社局进一步担当作为,加大对漯河创业就业环境的宣传力度,吸引各类人才集聚漯河发展。

  在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栗社臣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察看了新校区设计方案,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投用。栗社臣希望漯河技师学院走开放型、特色化办学之路,把学院打造成漯河先进制造业的人才培训基地,更好地服务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