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漯河代表团全体会议


日期: 2019-01-1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17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漯河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王耀,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王惠,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姚福安,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刘尚进、李思杰、杨骁等参加审议。

  会议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立及更名的决议草案,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草案。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