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莅漯  高喜东陪同


日期: 2019-01-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1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一行莅临我市,走访了漯河银鸽特种纸有限公司,慰问了困难职工于秋华等,到双汇广场察看环卫工驿站建设使用情况,并到市总工会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陪同。

  在漯河银鸽特种纸有限公司,寇武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转情况,并代表省总工会送上3万元慰问金。他希望企业继续搞好生产经营,逐步提升职工收入,进一步关爱困难职工,建设和谐企业。

  在于秋华家里,寇武江一行送去了慰问品和2000元的慰问金,并鼓励他要在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勇敢战胜暂时的困难,早日脱贫。

  寇武江一行还听取了市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并对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