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表彰“许慎故里好家风”创树活动先进典型


日期: 2019-01-11 来源: 点击:




  近日,召陵区对“许慎故里好家风”创树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2018年,召陵区纪委监察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等单位,在全区开展了“许慎故里好家风”创树活动,深入挖掘本土优秀传统家风,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延伸家风触角,打造了具有地域特色的“许慎故里好家风”品牌,构建了“家风基地建设+系列教育活动+示范引领制度”的家风教育格局。
  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书香家庭”10个、“道德模范”9名、“廉内助”9名、百日传抄字帖优秀作品作者10名,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一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典型为榜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动‘克己奉公、遵纪守法、崇俭尚廉、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新型良好家风在召陵落地生根,发扬光大。”召陵区纪委监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