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吕岩主持


日期: 2019-01-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次主席会议,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相关精神,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胡新峰、邓武昌、田冠亭、赵改焕,市政协秘书长陈鹏辉出席会议。

  吕岩指出,刚刚闭幕的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对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都作出了安排,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了党组年度工作报告和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精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党建引领,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制订好年度工作计划、协商计划、视察调研计划、监督活动计划等,不断提高履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领全市各界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中来,为漯河更加精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吕岩还对市政协各委室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春节前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