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持续深入开展


日期: 2019-01-09 来源:法治漯河 点击:




  继宪法宣传周之后,为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漯河市召陵区开展“宪法学习集中宣传逐乡行”活动,目前该活动已在八个镇办全覆盖,有力地推进了宪法学习宣传向基层乡村延伸。

  召陵区推动普法责任制有效深入开展,使普法工作由主管部门的“独唱”,变成各部门的“合唱”。在“宪法学习集中宣传逐乡行”活动中,全区60多个区直单位结合自身职能,精心制作宣传版面、宣传彩页、法律知识读本等,向广大村民宣传法律知识。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共发放宣传彩页6000余份,法律知识读本5000余本,展示宣传版面360余块,宣传横幅20余条。

  该区采用“动静结合”的方式开展宪法宣传,即以“静态”的法治阵地与“动态”的普法活动相结合,提升法治宣传实效。该区在人员密集的村(社区)、校园、商业区等开展普法宣传,扩大普法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大剂量的宪法法律宣传向群众发放宪法口袋读本等宣传资料,扎实走好基层普法每一步,实现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全覆盖,助力“平安召陵”“法治召陵”建设。(张艳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