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突出火灾隐患单位集中约谈会


日期: 2019-01-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4日,市政府召开突出火灾隐患单位集中约谈会,对14家突出火灾隐患单位集中约谈。副市长李军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信要求,各隐患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抓好隐患整改工作。要落实责任,始终增强忧患意识,全力推进突出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要严格措施,确保各项火灾隐患整改到位,做到责任人必须参与、隐患必须除尽、防范必须到位。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责,充分发挥监管服务指导作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工作推诿、措施不力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倒逼整改。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通报了全市14家突出火灾隐患单位情况,并逐一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