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提出监察建议 跟踪督导整改


日期: 2018-12-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建议召陵镇党委终止李某某村委会委员职务,发给李某某的工资由镇政府负责收缴财政;由镇政府牵头向村民公示有本村征地的有关底册,切实处理好该村遗留问题。”近日,召陵区纪委监察委在查处涉及征地拆迁违纪案件后,针对召陵镇某村征地拆迁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监察建议。

  今年以来,召陵区纪委监察委将查办案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归纳梳理后,以监察建议书的形式,指出问题,要求案发单位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进行全面整改,从而有效监督基层单位责任落实。

  据了解,监察建议书不是单单下发完事,为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区纪委监察委还建立了跟踪督导制度,要求被建议单位将整改落实情况于限定时间内向区纪委监察委书面反馈,从而有效发挥监察建议书的作用。截至目前,该区已经对12个单位下发监察建议书,整改问题23个,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完善有关制度6项。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