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以干代学” 提升派驻纪检干部业务能力


日期: 2018-12-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通过这种跟班办理案件、参与案件查处的学习方式,不但了解了办理案件的全过程,而且系统学习了案件卷宗整理等知识,自身业务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近日,在召陵区纪委第二审查调查室跟班办理案件中,区纪委派驻区建设局纪检组长郭振中谈到跟班学习的收获时表示。

  自全面派驻统管以来,针对派驻纪检组纪检监察干部人员变动大、新兵多、执纪审查经验不足、实践锻炼少的问题,召陵区纪委监察委制订了派驻区直纪检组纪检监察干部到区纪委监察委审查调查室跟班学习的计划,明确全区10个派驻纪检组全部到区纪委监察委跟班学习办理案件,“以干带学”。由所在科室负责人进行“传帮带”,参与问题线索梳理及初核、立案审查调查、整理卷宗、移送审理等工作,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截至目前,该区已组织10名派驻区直纪检组长到区纪委监委案件审查调查室跟班学习办理案件。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