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分包社区 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日期: 2018-12-0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孙永辉)12月3日,副市长徐汇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分包社区——岷山路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徐汇川一行先后察看了雅典未城、福星鑫园、福星家园等小区的“创文”工作,并与相关人员商议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整改建议。

  徐汇川要求,要强化引导,增强辖区居民参与城市建设与管理的意识。要集中治理。针对小区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拿出方案,有时间节点,有解决办法;市、区、镇、居委会要上下联动,实现四级治理。要常态长效。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小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