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深入督查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日期: 2018-11-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 通讯员 王杞华 王振奎)“在以案促改工作方面,你单位都开展了哪些教育,党员干部是否都写了心得体会,是否针对每个风险点制订了防范措施……”近日,召陵区纪委以案促改督查组走进区直各单位,对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召陵区成立了督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宣传动员是否落实、查摆剖析是否深刻、整改落实是否到位、是否针对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对现有制度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对发现的25个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在此基础上,该区对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情况,以问题整改是否到位、风险点排查是否精准、防控措施是否健全、工作成效是否扎实为重点进行考核评估。目前,督查组已对23个单位的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查找岗位风险362个,全部制订了防控措施。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