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刘尚进等参加


日期: 2018-11-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根据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和全省统一安排,11月14日下午,我市组织市、县两级,与省级同步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今冬明春造林绿化高潮。

  刘尚进、李亦博、李思杰、杨骁、蒋志安、高喜东、周新鹤、张宏进、辛伟、陈平、周学功、栗社臣、余伟、吕娜、徐汇川、闫天常、胡新峰、宗万志、田冠亭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与市直及驻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卫生、工商、公安、青年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代表600余人,来到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合理利用区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有的移苗扶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踩土压实,有的拎桶浇水,不大一会儿就植下一片新绿。

  据了解,本次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县两级在重点湿地、重点生态廊道区域共设立9个植树地点,全市约50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按照《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的要求,种植的苗木按比例选用乡土树种、常绿树种、落叶树种,建设混交林。此次造林活动栽植水杉、银杏、国槐、法桐、黄山栾、白蜡、广玉兰、大叶女贞等各类苗木2.3万株,建设混交林面积650亩。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