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违法户外广告设施拆除进入扫尾阶段


日期: 2018-11-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蒿中刚)11月1日22点30分至11月2日早上5点,我市对淞江路、滨河路、湘江路涵洞广告设施进行拆除;11月2日22点30分至11月3日早上5点,对黄河路、人民路涵洞广告设施进行拆除,同时对以上区域进行限时封闭,标志着市区违法户外广告拆除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从10月11日打响违法户外广告拆除第一枪到10月31日,市区共拆除大型违法广告721块(处)近10万平方米,占应拆除任务的90%。在拆除违法广告过程中,市城管局把握重点、强化宣传、确保安全,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从新闻发布会、合法审核、结果公示到重点街道、重点部位违法广告的拆除,所有工作都晒在了阳光下,确保了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 市户外广告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管局将加强督导,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阳光操作,对违法户外广告依法强拆,对已经拆除的户外广告进行排查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实现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全部拆除且100%安全作业。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