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抓好脱贫百日攻坚任务落实 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日期: 2018-10-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以党的初心和使命引领脱贫攻坚》署名文章、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并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级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让我们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紧跟时代步伐,让我们的工作合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节拍,始终做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推进有力。二要下足功夫抓好脱贫攻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王国生书记的署名文章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部署,着眼迈进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强化督导落实,全面查漏补缺,切实抓好脱贫百日攻坚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抢抓机遇推动工作。年底前后,正是国家、省密集出台有关政策的关键时期,市政府各位市长和各部门都要研究政策、研究机遇,抢抓一切发展机会,近期要重点抓好国家出口退税政策机遇,努力帮助企业将出口退税政策变为企业减负的真金白银,冲抵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市企业外贸出口带来的影响;要抓住上级最新棚改政策机遇,密切关注、深化研究、主动对接,用足用活政策,及早谋划棚改项目,让更多市民群众受益;要抓好重点领域项目投资机遇,认真落实省政府经济运行座谈会精神,着力做到“四个统一”和“六个稳”,抓紧围绕城市基础设施、交通、水利、林业、环保等领域谋划项目,争取上级支持,精准扩大有效投资;要适度加快供地节奏,确保我市房地产去化周期保持在合理区间。

  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有关领导还共同学习、讨论了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喜东、余伟、吕娜、李军信、徐汇川、徐光华等出席会议。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