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 2018-10-2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杜广全、周学功、焦红艳出席会议。会议由邵成山主持。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0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一、审议《漯河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二、审议关于修改《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和《漯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三、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书面);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五、听取关于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书面);六、人事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城建环保工委、选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