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服务企业周例会 刘尚进主持并讲话


日期: 2018-10-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张军亚)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听取前期周例会议定的企业不动产遗留问题解决情况和烟厂、银鸽新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办理完善郾城区金星麦芽公司、天龙化工公司和召陵区东兴电子产业城等企业不动产手续问题进行协调推进。副市长余伟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全市通过服务企业周例会已推进24家工业企业不动产遗留问题的协调解决,近期又通过多渠道摸底排查,筛选出存在不动产遗留问题的规上企业57家。刘尚进要求,要继续通过服务企业周例会这个平台和抓手,按照已经形成的部门分工、政策标准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快解决企业不动产遗留问题,让更多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要对存在不动产遗留问题的企业进一步筛选甄别,摸清情况,统筹把握,对具备办理条件的企业要在四季度全部进入办理流程;对工作推诿扯皮、进展缓慢的县区和部门,市政府督查室要进行专门督办。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刘尚进就烟厂易地技改、银鸽新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郾城区金星麦芽公司、天龙化工公司及召陵区东兴电子产业城部分仓库不动产手续办理问题逐一明确了解决方案和部门责任。刘尚进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企业转型升级,相继谋划启动了新双汇、新烟厂、新银鸽、新3515等一批市本级重大项目,这些新项目的实施,对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新上项目、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对项目推进中涉及的加油站搬迁、铁塔拆除等问题,要在符合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本月内完成重新选址;对项目“九通一平”工作,尤其是供电、供热、供气设施,要统筹协调、抓紧实施。烟厂、银鸽等重点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新项目建设上要突出绿色化、智能化,抓紧完成规划设计、项目评审等工作,尽快确定项目建设方案,确保项目早日建设。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