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市领导到源汇区召陵区调研


日期: 2018-09-2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孙永辉)9月27日,副市长栗社臣到源汇区、召陵区调研消除大班额、学校改(扩)建情况。

栗社臣先后到源汇区交通路小学、格瑞特国际学校、召陵区许慎中学、召陵区第二实验中学及沙澧产业集聚区等部分拟建学校区域,调研学校改(扩)建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栗社臣指出,消除大班额、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建新学校。要做好原有城区学校的内部挖潜和升级改造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学校容量。要加大财政投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度,促进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