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大力整治市区户外广告


日期: 2018-09-26 来源: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次市区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有关情况。

  据介绍,目前我市户外广告总计1200余处,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这些违法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违反城市规划、抢占空间资源、破坏公平竞争、造成视觉污染,严重影响了城市立面和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针对这些问题,我市将开展市区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依法拆除在京港澳高速以西、宁洛高速以北、高铁以东、龙江路以南、金山路高速引线(京港澳高速漯河站至龙江路段)范围内未经审批或审批手续已过期的立柱式广告、墙体立面广告、电子显示屏、跨街广告、独立式广告牌等大型户外广告设施;有合法审批手续且未到期的,要进行整改或提升;到期一处,拆除一处。

  据悉,本次行动分为四个阶段:一是普查部署,2018年9月14日至9月20日。二是宣传发动及试点治理,9月21日至10月20日。三是全面整治提升总结,10月21日至12月31日。四是常态长效管理。自2019年1月1日起,我市将实行户外广告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今后户外广告的设置,一律由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格审批,各区按属地进行监管。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